那些漫威曾經公開承認的MCU錯誤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Digital Spy   

©Disney,Marvel Comics

  整個漫威電影宇宙多年來持續擴張,也衍生出越來越的角色、故事線以及各自的故事背景,雖然是各自出現在角色獨立電影裡,但MCU強大的跨片連結特質,也讓幕後工作人員在角色背景以及故事線的延續上,多少會出現難以預料的失誤。而底下則是漫威影業曾經正式承認的MCU作品的錯誤:

1.【蜘蛛人:返校日】時間軸
  這應該是整個MCU中最離譜的錯誤了。在電影中明確告訴觀眾,【返校日】的時空背景是在2012年【復仇者聯盟】事件發生的8年之後,不過這樣就讓整個【蜘蛛人】系列的時間軸直接跳到了2020年;如果真是如此,湯姆霍蘭的「蜘蛛人」就無法參加【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Sony/Marvel Comics

  所以最終,漫威影業釋出了官方MCU時間軸,而這份官方資料則是確定【返校日】的時空背景是緊接著2016年湯姆霍蘭首度登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也就是【復仇者聯盟】事件的4年後。

2.史丹李的客串
  在【星際異攻隊2】的諸多片尾片段中,有一段是史丹李與一群外星異族「觀察者」坐在某個星球上閒聊。閒聊中,史丹李說著自己曾多次客串MCU電影的趣事,當中他還提及了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假扮成聯邦快遞員一事。

©Disney, Marvel Comics

  知道問題出在哪兒了嗎?【星際異攻隊2】雖然是在2017年上映,但它的劇情的時空背景卻是緊接著第一集、也就是同樣還是在2014年。在2014年,史丹李理應無法得知自己將會在2016年上映的【英雄內戰】的客串角色。最後本片編導岡恩則是爽快在臉書上認錯。

©Disney, Marvel Comic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