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準備開拍!澳洲搭景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成功在全球票房攻城掠地之後,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也宣告正式展開,接下來今年還有【奇異博士】(暫譯)蓄勢待發;至於2017年更有三部漫威英雄作品等著強力震撼全球,包括【新版蜘蛛人】、【星際異攻隊2】(暫譯)以及備受注目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準備將在澳洲黃金海岸開拍,【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最近曝光了許多片場的場景搭建幕後照,預計再過幾周就會完工並展開拍攝。

 雖然劇情尚未揭曉,但已經讓漫迷鐵粉們傳得沸沸揚揚,【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的故事軸很可能放在凱特布蘭琪飾演的新反派「海拉」,將與邪神洛基聯手將索爾從阿斯嘉放逐,並毀之殆盡他雷神的偉大神力,而索爾也因此被引領至一個陌生星球,更在此遇上了綠巨人浩克。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預計在2017年11月3日於北美上映。

第二回合開戰?馬克魯法洛北京向「洛基」“宣戰”

浩克搶先預告這反派!「她絕對是壞到不能再壞的邪惡女神」

超融化!「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孩子居家生活暖照

完全神級陣容!【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完整卡司與主視覺概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