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檔齊回歸!漫威宣布【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開拍地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7年才會上映,【雷神索爾】系列電影第三部【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漫威影業最近宣布將在明年一月開拍,而且還會在澳洲昆士蘭省的黃金海岸開拍。

最近澳洲昆士蘭省省長安娜史塔西亞帕拉薩克,今年六月造訪洛杉磯時曾與漫威內部高層會面,談到希望能有機會讓昆士蘭成為漫威的拍攝場景,而在最近不僅漫威證實並宣布了這項消息,帕拉薩克也在聲明中提及此事。

「這對昆士蘭省來說是非常大的好消息,【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不僅能在這裡拍攝,對經濟、對我們的電影工作者來說都是很大的幫助。而相信我們政府可以讓昆士蘭成為全球電影的樞紐,並投下超過一億澳幣的預算,並能為昆士蘭帶來超過更多工作機會。」

不久前才確定導演人選,【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找來能編能導能演的紐西蘭籍男星泰卡瓦堤堤操刀,前兩集的"兄弟檔"「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也將再次回歸,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浩克」馬克魯法洛目前也正與漫威洽談中,據悉加入【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可能性頗高。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預計2017年11月3日上映。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計畫不變!2018依舊會是英雄電影三強對立

北歐神話-你不可不知的雷神故鄉

你們這些小壞蛋!他們越壞我們更愛得無法自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