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告別演出?!湯姆希德斯頓:【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是我最後一次演出「洛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什麼!!這是真的嗎?洛基要離開漫威電影宇宙了?

  飾演「洛基」的演員湯姆希德斯頓在日前接受訪問時公開表示,【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將是洛基的終場演出。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會是一部很酷的電影,我已經4年沒有演出這個角色,我很喜歡跟克里斯一起共事,而這也會是我最後一次以洛基的身分參與演出。」湯姆希德斯頓說道。

  此話一出,震驚了所有人,難道洛基不會參與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嗎?「說真的,我不知道。」湯姆希德斯頓聳聳肩,「目前他們還在安排所有細節,到時候我們就會知道了。」

  不過,看看洛基在影迷中的超高人氣,也許漫威對這位迷人的反派邪神有其他的計畫與打算也說不定!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預計在2017年11月3日於北美上映。

通通都是你的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報氣象超有梗!

【奇異博士】現身紐約! BC受傷破相在街頭狂奔!

一刀未剪超激情限制級過關!「洛基」猛露肌小毛巾遮「小小湯」狂走光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