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世界首富還有錢!漫畫英雄界裡的超級好野人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第二名:鋼鐵人

淨資產:124億美金

  眾所皆知,「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不但是億萬富翁,還是個超級天才科學家兼花花公子。和蝙蝠俠一樣有個共同點,就是本身沒有超能力,也都繼承了父親留下來的企業。東尼史塔克後來更大幅拓展史塔克企業,也併購了不少公司,旗下資產多不勝數。有趣的是,依照富比士的估算,其實韋恩企業的全年營業總額多過史塔克國際企業的203億美金,那麼為何蝙蝠俠會小輸給鋼鐵人呢?富比士將理由歸之於布魯斯韋恩著名的慈善義舉。

第一名:黑豹

淨資產:90.7兆美金

  這位第一名對許多影迷來說可能還有些陌生,因為「黑豹」這角色預計要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才會首次登場,獨立角色電影也預計要到2018年才會推出。「黑豹」本名為帝查拉(T'Challa),是虛構的非洲國家-瓦坎達的國王,因為服下心型藥草而獲得了超乎常人的力量。至於這麼多財富到底是怎麼來的?答案就是物以稀為貴的超稀有貴金屬。許多英雄的武器裝備像是美國隊長所使用的盾牌,其原料就是最昂貴的汎合金,而瓦坎達幾乎擁有全世界的汎合金礦產。根據漫畫中的描述,1公克的汎合金價值就高達1萬美金,而據說瓦坎達擁有1萬噸的礦藏!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黑豹】導演人選確定是他!

漫威總裁:「黑豹」是影響復仇者聯盟的重要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