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94狂!【不可能的任務6】台首週吸金1.65億登全球Top5!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美國於7月27日(週五)上映,首周票房高達6,150萬美金;台灣於7月25日(週三)上映,開片首周全台票房衝破1億6千5百萬新台幣,破 湯姆克魯斯台灣影史開片票房最高紀錄,破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票房最高紀錄,2018年開片票房季軍,僅次於【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台灣的開片票房成績更是高居全球第5名!

©Paramount Pictures

  每一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的核心,都是由各種特務和專家組成的不可能任務小組,由湯姆克魯斯飾演的伊森韓特領導。「這個小組的成員一直在更換,但是它有一種核心精神,絕對不會改變。」蕾貝卡弗格森觀察說:「這個小組一定有它的超級巨星,有一個搞笑咖,有一個怪咖,當然還有一個美女,這所有的元素加起來,都讓【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更有娛樂性。」飾演片中主要角色的演員的個人魅力和精湛演技,都讓這些電影變得更特別,湯姆克魯斯說:「我最喜歡這些電影的地方就是,當片中優秀的演員盡了全力、通力合作,就能讓自己的潛能發揮到極致。我和導演很努力達到這一點,這也是我們喜歡拍電影和說故事的原因。」

©Paramount Pictures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介紹了奧古斯特沃克這個角色,他是由亨利卡維爾飾演的一名中情局探員,受到中情局局長的直接指令,硬是讓他加入伊森韓特的團隊。「他算是這個故事中的外卡。」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說:「他和伊森之間產生很多摩擦,在這部電影中愈演愈烈。」湯姆克魯斯對這名【超人:鋼鐵英雄】的男主角的表演讚不絕口,他說:「他真的超強壯的,他的身手矯健、魅力十足,而且能夠吸引觀眾的目光。觀眾會看到他只要一出手就絕對不會留情。導演替他塑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角色。」

©Paramount Pictures

  這個角色需要亨利卡維爾在拍片期間忍受許多非常不舒服的狀況,導演麥奎瑞說:「他必須穿著很薄的戲服,在各種嚴苛的環境中拍戲。他必須坐在一架以時速一百英哩飛行的直升機上面,在紐西蘭最寒冷的冬天,在七千英呎的高空演戲,還得吊掛在挪威兩千英呎高的懸崖邊緣。但是他總是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而且總是一馬當先地投入拍攝工作。亨利絕對是一名紳士,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他有很棒的幽默感,而且和他合作真的非常愉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Paramount Pictures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就算是出於正義感所做的事,也會造成想像不到的嚴重後果。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一片中,當一項任務出了差錯之後,伊森韓特(湯姆克魯斯 飾)和他的不可能情報局IMF團隊(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文雷姆斯 飾),以及一些熟悉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蜜雪兒摩納漢 飾)必須和時間賽跑,才能解除一項危機。亨利卡維爾、安琪拉貝瑟以及凡妮莎寇比加入堅強的演員陣容,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則再度擔任導演。

雷文!原來「白寡婦」跟【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的「她」有連結

亨利卡維爾:我媽要是看到我拍【不可能的任務6】那場戲,肯定會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