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女神加盟展超強演技,導演大讚楊謹華:她的情緒記憶太強了!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呂安弦、林怡鳳及肆一等人共同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楊謹華以優雅氣質在片中詮飾才華洋溢的美術老師,但個性冷若冰霜,二度合作的黃健瑋一直在旁守護著她,她笑說:「我們一年內二次合作,演得很有默契。」

©華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除了男女主角的三角戀情,還有三對原本絕緣的男女,因曹佑寧他們三人的介入,讓他們的愛情都發了變化。其中一對成熟的戀情,導演簡學彬邀請演技出色及氣質優雅的楊謹華特別演出,在他眼中,楊謹華外表美麗又有種高冷的氣息,是演出電影裡冰山美人角色的最佳人選,在演出前和她懇談兩次,才確定由她演出這個特別的角色。

©華映

在片中有一個一直追著冰山美人跑的健身教練,導演特別邀請好朋友黃健瑋演出,讓他和楊謹華在2018年合作完電視劇《我是顧家男》之後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又合作,雙雙CP再度合體,但不像之前演夫妻,這次是黃健瑋長期單戀楊謹華,而兩人都覺得彼此合作的默契依舊,演出很順利,楊謹華說:「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再度演情侶,黃健瑋可以說是我的老搭檔吧!」黃健瑋也笑說:「這次是我對謹華是苦戀,就是很明顯的單戀她,但和她一起演戲就是如沐春風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