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示愛學妹卻完全漏接!曹佑寧佩服陳妤感覺對了「直接親下去」

華映   

©華映

而開朗陽光的陳妤透露自己是會敢勇告白追愛的風格,如果對方來告白反而比較不易成功,她表示曾經和一個很有好感男生在樓梯上聊天,突然感覺對了,她便主動親了對方一下,果然追愛成功,她笑說:「可以把告白視為一種讚美,這樣大家都可以成為『告白王』。」

©華映

而風格高冷的林映唯(小美)則是絕不拖泥帶水的方式,她表示如果是沒有感覺的對象,連告白的機會都不會給對方。

©華映

從小都是棒球明星的曹佑寧出人意外的並沒有接受過女生的告白,他不好意的說:「我好像給人有些距離感吧!我很努力回想過是不是我神經大條沒感覺,結果是真的沒有被告白過。」陳妤則是喜愛自己追愛,雖然有被告白過,但完全沒有因此「配對成功」,林映唯也表示並不常被告白,通常都是由朋友慢慢就變成了情侶,不像電影中接受轟轟烈烈的公開告白,「但如果有人那麼勇敢為我做這些事,我心中會有些開心吧!」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電影預計8月21日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