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未來?娜塔莉波曼這樣回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漫威電影宇宙逐漸擴展,登場的角色也越來越多,而衍生的一個問題就是之前登場的某些受歡迎角色很有可能會逐漸退出舞台。當中,最明顯的非【雷神索爾】系列的珍佛斯特莫屬。

  這個角色是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所詮釋,目前已出現在【雷神索爾】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中,但會缺席接下來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但這次的缺席會持續多久?

  波曼在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坦率回答:「就我目前所知,我的角色的任務已經結束。但我不知道未來他們會不會拍到【復仇者聯盟7】之類的,我不知道。不過就目前為止,我跟漫威已經沒有關係了。」

  的確,不可否認的是,珍佛斯特的角色並不是超級英雄這類的主角,但看過【雷神索爾】的粉絲一定都知道,索爾之所以會跟地球與「復仇者聯盟」有如此密切的關係,很大部分都跟珍佛斯特有關。但影后都已經說得這麼斬釘截鐵了,看來珍佛斯特極有可能在未來的漫威電影宇宙中會永遠缺席。

「珍」的回不去了!娜塔莉波曼確定不會演出【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什麼?原來這五位好萊塢大明星加入漫威並不開心!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當真看不出來!這些大明星的智商超高

原來他們的本名叫做….好萊塢明星藝名的由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