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明年即將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開始,藉著每年幾部電影把不同角色介紹出來,從2008年【鋼鐵人】打開第一階段序曲開始算,也發展超過七年了。最近外媒整理出幾部漫威推出的超級英雄電影中,幾個可以考慮漸漸淡出的角色,當然不是說他們不好,而是以目前漫威的長遠計畫來看,總是有新的故事、新的角色、新的佈局要登場,而這幾個角色的需求性或許會漸漸呈現”英雄無用武之地”的狀態。

1.鷹眼

 確定會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鷹眼 (傑瑞米雷納 飾演),靠著招牌武器弓箭殺敵,雖然不算是最一線的超級英雄,但也為復仇者聯盟立下不少汗馬功勞。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意外揭露其實他一直隱匿自己已經有妻小家室,讓人不禁猜測會不會哪天鷹眼必須把打擊犯罪這任務留給隊友,甚至是後面第三、第四階段初登場的新英雄黑豹、奇異博士…等等。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前哨戰開打! X戰警、美國隊長、死侍,傳12月將推出全新預告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計畫不變!2018依舊會是英雄電影三強對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