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最新電視預告再揭一名薩諾斯受害者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才剛釋出「復仇篇」1分鐘預告,漫威影業這會兒又搶著釋出全新30秒電視預告。雖然這支預告中有不少之前就已經曝光的畫面,但同時也出現了一些全新畫面,像是東尼史塔克雙眼含著淚水面對鏡頭的新畫面。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除了新畫面,這支電視預告片其實還藏了一個重點:某個角色確定也死於【無限之戰】的薩諾斯死亡彈指,他便是【雷神索爾】系列中由史戴倫史柯斯嘉飾演的艾瑞克沙維格博士(畫面出現在預告的0:07)。觀眾最後一次看到這個角色是在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儘管已經4年沒在MCU露臉,但喜感角色依然是深受粉絲喜愛。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我們還不清楚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是否能看到這個角色再度復活(看來希望應該是相當渺茫),也不清楚其他跟著化為塵埃的超級英雄角色到底是如何回到現實世界,但是能在這支預告中看到漫威影業並沒有忘掉這個角色,還是頗令人開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