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6】阿湯哥又有驚人之舉&這個角色也確定回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電影公司宣佈「超人」亨利卡維爾將會加入【不可能的任務6】演員陣容之後,近日又傳出另外一個讓粉絲們興奮的好消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的犀利女諜報員艾莎也將回鍋繼續她的大銀幕冒險。

  對於能夠二度回歸此票房動作系列,瑞典女星蕾貝卡弗格森表示自己很想念這個角色,「我覺得她很不可思議、堅強獨立又很脆弱,而且我也超懷念那些動作橋段!」弗格森同時也透露自己將分別在法國與紐西蘭拍攝本片。

  此外,上回才在片中大膽演出空手攀飛機艙門以及水槽中閉氣長達6分鐘等驚險特技的湯姆克魯斯,這回顯然又有驚人的突破之舉!【不可能的任務6】製片大衛艾利森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表示:「湯姆在這部片中的特技演出,我相信絕對是空前驚險,那根本就是完全的不可能-為了這個特技演出,他已經接受1年的特訓了,我相信這絕對會是他演藝生涯中最令人瞠目結舌的演出!」

  本片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稍後也在推特上證實了製片上述說法,並指出製片所說的這場驚險動作橋段的確會出現在片中,不過不只是單一特技,而是一場動作戲。【不可能的任務6】(暫譯)預定2018年7月27日北美上映。

這才是知心好友!好萊塢麻吉&閨蜜明星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