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導演居然將這場吻戲剪掉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片長超過3個小時,不過就算片長已經這麼長了,肯定還是有部分遺珠沒能擠進最後放映版本的正片之中。儘管目前為止外界尚不清楚到底有哪些片段被殘忍地留在剪輯室地板上,但根據羅素導演檔透露,至少有一場被剪掉的吻戲,粉絲們肯定會很有興趣: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電影的人可以回想一下,在接近電影片尾時有一段雷神索爾與瓦爾基麗肩兩人對話的橋段,這場對話橋段結束於火箭浣熊出聲提醒索爾該離開了。不過導演之一的安東尼羅素近日在接受Sirius XM訪問時,進一步揭露了這場戲原本還更長,在剪接室中他們剪掉了當中的一小段;而被剪掉的內容則是雷神索爾試著要給瓦爾基麗一個再見之吻,不過最後這位男神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會錯意搞烏龍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那裡原本有一段很有趣的內容。如果你還記得電影結束時雷神索爾向瓦爾基麗告別的那場戲,他基本上是把阿斯嘉王國交付給她。在對話結束的時候,我們原本想要讓整個橋段比較緊湊,所以就想找一些內容補進去。那段內容就是他和瓦爾基麗有點來電的感覺,在他將王國交給她之後,她將自己的手臂放在他的肩膀上,然後他就有點傾身要去吻她。然後她突然說了:『你在做什麼?』結果他回答:『喔,我還以為你剛才碰我…』然後她回道:『沒錯,那是個跟你說再見的意思,我只是要輕拍你一下而已。』這段互動真的很搞笑,不過最後被我們剪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