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小勞勃道尼將回歸「鋼鐵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對喜愛MCU、尤其是整個電影宇宙的老大哥-由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粉絲來說,這個消息肯定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以來最令粉絲驚喜的一個!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WE GOT THIS COVERED獨家報導,MCU內部消息來源宣稱小勞勃道尼將會回歸「鋼鐵人」一角,只不過這一回道尼的「鋼鐵人」並不會出現在大銀幕上,而是會出現在Disney+影音串流頻道的角色別傳影集「Ironheart」中。報導中也指出,道尼之所以會在正式退出MCU之後再回歸這個角色,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將「鋼鐵人」正式交棒給在漫畫中繼承「鋼鐵人」衣缽的這位青少女超級英雄。

©Marvel Comics

  不過屆時小勞勃道尼極有可能不會直接登場幕前演出,而是透過幕後發聲的方式聲演AI版「鋼鐵人」這個新角色,有點類似保羅貝特寧在演出「幻視」之前曾替東尼史塔克的AI管家賈維斯配音的手法。迪士尼與漫威影業至今仍未對此作出任何正式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