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日】千黛亞解釋薩諾斯彈指對MJ的影響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薩諾斯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片尾彈指之後,受到影響的不只是「蜘蛛人」彼得帕克,就連他的高中同學、包括千黛亞飾演的MJ當然也都受到牽連。近日在接受Fandango訪問時,【蜘蛛人:離家日】女星千黛亞談到了自己在片中飾演的角色MJ是如何受到諾斯死亡彈指的影響:

©Sony/Marvel Comics

  「死亡彈指有點像是讓我們的角色處於一個特殊的地方,因為現在我們回來了,而整個世界也已經發生了變化,現在的我們都比以往更加需要相互依賴,因為我們(這群被塵埃化的人)現在都有點成了古怪的人。我們有點像是因為這個體驗而必須更信任彼此,這一點很酷。」

©Sony/Marvel Comics

  之前,系列編導就曾解釋過,彼得帕克與他的一群同學全都被塵埃化,所以他們才會在【離家日】中一起行動。現在有了千黛亞的進一步解說,粉絲們也得已真正了解彼得帕克、奈德、MJ以及其他高中同學在【離家日】中所呈現出來的特殊同伴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