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隊長陣線!十三號探員也回歸【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才證實英國男星馬丁費曼將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前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出現過的十三號探員凱特 (艾蜜莉范坎普 飾),這次也將回歸內戰卡司,並會選擇美國隊長陣線反對註冊法案。

 從影集「復仇」走紅的女星艾蜜莉范坎普,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飾演假扮美國隊長鄰居,其實是神盾局探員,另外還是在首集【美國隊長】中,飾演史蒂夫羅傑斯心儀的卡特探員的姪女。

 這次同樣是由魯索兄弟執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不斷增強,目前已經確認除了主角克里斯伊凡、史嘉蕾喬韓森、小勞勃道尼等人,另外還有「獵鷹」安東尼麥基、「鷹眼」傑瑞米雷納、唐奇鐸、馬丁費曼、「幻視」保羅貝特尼、「蟻人」保羅魯德,「男爵」丹尼爾布爾、「黑豹」查維克伯斯曼、「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以及上一次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丹。

華生也加入戰局?馬丁費曼確定演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酷!【美國隊長3】第一張概念圖曝光

這樣也能吵?美國隊長刮自己鬍子意外引發兩邊論戰

兩大反派報到!他們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反派

他們確定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再增加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