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你在做什麼? 這些電影你都看過嗎?

海樂   

 如果你都看過以下這些電影,想必懷念1997年真的是影史上經典的一年。最近,美國流行網站Looper彙整出20年前轟動的幾部電影作品。一起來回味一下。

【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
 故事講述天才數學家(麥特戴蒙 飾),在心理學家(羅賓威廉斯 飾)的幫助下,學會克服自己的心魔。羅賓威廉斯當時也以此作品獲得奧斯卡獎項,但喜劇天王在2014年8月在家自縊身亡,令人惋惜。麥特戴蒙近年則轉向製作工作,【海邊的曼徹斯特】在今年囊括許多奧斯卡獎項,十足風光。今年11月上映與茱莉安摩爾合作新戲【Suburbicon】。

 班艾佛列克,也在片中演出主角的好朋友。近期小班則大幅轉往商業電影,DC重要作品【正義聯盟】,他將再次披掛蝙蝠俠。

【蝙蝠俠4:急凍人Batman & Robin】
 其實早在20年前,DC就想推廣他的英雄宇宙,只可惜當時地不利人不和。當年【蝙蝠俠4:急凍人】雖然找來喬治克隆尼、烏瑪舒曼、阿諾史瓦辛格,許多大咖加盟,卻被稱為最糟糕的蝙蝠俠電影。

1997真是美好的一年!今年滿20周年的影視經典你看過幾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