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後略帶感傷~玩命關頭7

  因為一樁車禍的意外,不但延後了【玩命關頭7】原訂的上映日期,也讓觀眾再也看不到在這系列大放異彩的保羅沃克。雖然說一集集拍下來,原先只是反派,甚至沒有主演第二集的馮迪索已經變成了真正的「玩命一哥」,但是保羅沃克+馮迪索的組合,在觀眾心目中,應該才是一個完整的「玩命Family」。

  這次【玩命關頭7】找來過去執導【奪魂鋸】、【厲陰宅】而為人熟知的導演溫子仁來拍,配上新加入的動作明星傑森史塔森、泰國拳霸東尼嘉,曾主演【勇者無懼】、【血鑽石】的演技派黑人明星吉蒙哈蘇,甚至演過經典動作片【紐約大逃亡】、【洛杉磯大逃亡】的寇特羅素也成為玩命團隊一員。如果按照身兼製片的馮迪索所說,這是一個新的「玩命三部曲」,那麼這樣的新陣容,搭配原來舊有的明星卡司,說真的已經堪稱是「飆車版浴血任務」,甚至對於年輕觀眾有更強的吸引力。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這個「玩命團隊」對於故事發展的強烈企圖心。幾集下來不停地南征北討,包括第五集到巴西,本集前往阿布達比,版圖越來越廣,而團隊通力合作,飆車「暢遊」沙漠高樓的場景,其實還有些「不可能的任務之玩命關頭版」的味道,對於喜歡動作片與速度感的影迷而言,這個系列「沒有最大,只有越玩越大」的玩法,應該是可以讓人充分得到滿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然保羅沃克的驟逝,對於影迷與這個系列來說,都是相當大的損失。不過,導演在最後用一個比較溫情式的結局,讓他能夠平和地與大家告別,並在片尾剪輯各集當中「大家熟悉的保羅沃克」,我想,這也算是馮迪索、導演及玩命家族,讓影迷在享受飛車快感之餘,於這次給大家最大、最難以忘懷的「洋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