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太神了!由一篇文章改編而成的電影佳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天搖地動】

  1994年Outside雜誌上刊出一篇名為「The Storm」的文章,由賽巴斯欽強格所著,內容描述一艘商業漁船在海上失聯的真實事件;之後,更撰寫成書《The Perfect Storm: A True Story of Men Against the Sea》。

  電影則是參考上述二者改編而成,由喬治克隆尼、馬克華柏格與約翰萊利主演,本片在2000年上映,最終坐收全球票房3億2800萬美金。

【不羈夜】

  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曾表示如今已成地下經典的【不羈夜】,其實靈感是來自於1989年滾石雜誌中、一篇由麥克薩格所撰的「The Devil and John Holmes」文章。內容忠實記載了色情片男星約翰荷姆斯進入情色工業以及之後嗑藥酗酒的墮落過程。

  電影中則是由馬克華柏格飾演靈魂人物(但人名更動為艾迪亞當斯),同樣也是以70年代好萊塢情色工業為背景。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他們年紀一樣大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默契比家人還好!他們都是合作無間的導、演超級拍檔

本來這個角色是他演?! 8個因為粉絲拒絕演出賣座電影的演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