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居然藏了一顆【今天暫時停止】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2016年推出的【奇異博士】居然到現在還有粉絲發現新的驚喜彩蛋,而這一顆彩蛋對於喜愛看電影的人來說,絕對是驚喜中的驚喜。某位粉絲近日分享了他的全新發現,原來早在電影開場沒多久就已經預告了【奇異博士】最後高潮橋段的劇情設定!

©Disney /Marvel Comics

  大家還記得在【奇異博士】的第三幕戲裡,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史傳奇面對多瑪姆時,向他提出了相當另類的交易-如果多瑪姆不放棄入侵地球,那麼他就會以無限輪迴的方式將多瑪姆與自己困在當下這個時空之中。剛開始,多瑪姆還沒聽完就殺了他,誰知道利用時間寶石穿梭時空的奇異博士不斷上演交易、被殺、復活這個糾纏戲碼,最後逼得多瑪姆認輸離開地球。

  看過電影的人一定都會聯想起經典愛情奇幻喜劇【今天暫時停止】的劇情,而原來電影裡也明擺著告訴觀眾這個聯想一點也沒錯。在史傳奇出車禍之前,他戴上一只腕表,鏡頭還特寫了這只腕表;仔細看看這張截圖,手表上的年月日顯示的是2016年2月2日,而2月2日就是比爾墨瑞主演的【今天暫時停止】片中的主要時空設定-土撥鼠節。

©Columbia Pictures

  【今天暫時停止】於1993年上映,在片中比爾墨瑞飾演一個怨天尤人的顧人怨氣象播報員,某一日與美女同事被派去播報土撥鼠節的新聞,卻發現自己一直活在2月2日這一天…。與他演出對手戲的則是安蒂麥道威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