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漫威影業宣布漫威電影宇宙第3階段的規劃至今,部分電影映期不只一次被修改,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漫威電影宇宙成功發展壯大,加上陸續新增的拍攝計畫讓原訂計畫不得不有所調整。

 世界娛樂中心特地整理出「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最新上映時程表,雖然不能保證未來不會再有異動,至少先了解一下目前已知的消息。

2016【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導演:安東尼羅素、喬羅素
台灣上映日:4月27日
主要演員: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巴奇-塞巴斯汀史丹、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幻視-保羅貝特尼、蟻人-保羅路德、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蜘蛛人-湯姆霍藍德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的事件發生約一年後,世界各地有某些國家的政府期盼復仇者聯盟為他們過去的行動負起責任。復仇者聯盟拯救世界好幾次,但也造成不少無辜的傷亡。現在,有些政府部門開始對超級英雄單獨行動感到不安,要復仇者聯盟簽署蘇科維亞協定,允許聯合國指揮。美國隊長認為復仇者聯盟自己才是最能控制自己力量的人,而東尼卻覺得接受管制才是正確的作法。兩人的意見紛歧無法化解,加上過去積壓的芥蒂,終於無可避免的導致衝突產生。

2016【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
台灣上映日:10月27日
演員: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至尊魔法師-蒂妲史雲頓、奇維托艾吉佛、瑞秋麥亞當斯

因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走紅而被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這次將飾演開啟漫威電影宇宙奇幻新章的重要英雄-奇異博士,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狂傲的¬天才神經外科醫生,因為一次的車禍意外讓他雙手無法再繼續行醫。為了治療雙手而幾乎陷¬入瘋狂的他來到了加德滿都,意外踏上前所未見的奇幻冒險,帶領觀眾前往漫威電影宇宙的¬全新次元。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童星出身完美零崩壞---不只是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