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盛世降臨?漫威打算拍好幾輩子的漫威電影宇宙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短時間內將不會結束,你可能一輩子到老到死都還能看到這個系列推出新作品,就算你的小孩也不能保證有機會親眼目睹漫威電影宇宙劃下句點!

  當地時間的本週一,漫威特地邀請外媒參觀漫威工作室總部。期間,漫威電影宇宙製片之一的布萊德溫德柏在回答媒體提問的「漫威電影宇宙將會如何擴展?在第三階段壓軸登場的【復仇者聯盟】系列之後又會有什麼樣的計畫?」

  對於這個問題,溫德柏回答:「我們正在發展之後的計畫,以及更長遠的未來,甚至是未來的未來的計畫。」而若是用實際數字來解釋這番話,【復仇者聯盟4】目前預訂在2019年推出,如果「一段未來」以12年來計算,那麼至少可預見的“漫威電影宇宙未來”至少會延續到2055年!

  如果你覺得這位漫威高層可能刻意在媒體前誇大其詞,那麼再聽聽他接下來怎麼說:「在漫威工作最棒的就是,你的角色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就算現在看起來已經發展到巔峰,尤其是『薩諾斯』這個角色登場之後;但想想看,漫威漫畫已經成立70多年了-這也代表了漫威角色的永恆魅力以及故事發展的永續潛力。就希望我們能夠再拍他個70年的電影囉!」

  不得不承認,這個回答聽起來的確是有些誇大,但卻也一語道出了漫威長期發展此系列的野心。只不過,要70年後才看得見漫威電影宇宙的完結篇?對大部份的粉絲來說,不用掐指一算也知道答案不會太樂觀…。

超惡登場!他才是漫威電影宇宙最關鍵人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