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丹特太烏鴉嘴?!【黑暗騎士】你可能沒注意到的漏洞與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Insider   

©Warner Bros., via insider

「小丑」搶銀行的日期
當吉姆高登向「蝙蝠俠」透露有關於銀行搶犯的資訊時,他秀出了一張小丑出現在監視器上的截圖。如果你仔細看,就會發現在這張截圖底下的時間藏有玄機,那正是本片當年在北美正式上映的日期:2008年7月18日。

©Warner Bros.

校車從銀行破牆而出不奇怪嗎?
一輛校車在高譚市街上奔馳可以說是高譚市的日常,不過如果這輛校車是突然從銀行破牆而出、而且還激起滿天飛揚的塵土,那可就另當別論了。難道被「小丑」一幫人的冒牌校車從中切入的後面校車司機完全沒起疑心?其實在電影小說中就有解釋到這個劇情設定,這是因爲「小丑」的校車是校車車隊中的最後一輛。

©Warner Bros.

哈維丹特預示自己將成為「雙面人」
當高登跟丹特說大家替他取了個「正義騎士」綽號之後,這位高譚市正義檢察長回說自己聽到的卻不是這回事,高譚市警局的主要犯罪單位可是幫他起了一個「不一樣」的綽號。觀眾之後會知道那個綽號正是「雙面人」,也就是丹特在第三幕中化身的悲劇反派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