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製「小丑笑聲全歷史」超酷視頻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自殺突擊隊】©Warner Bros./ DC Comics

DC新作【小丑】迄今已在全球賣出9.58億美金的票房紀錄,距離10億美金里程碑也只剩下最後的幾里路。其實【小丑】一片之所以能夠創造出就連電影公司也詫異的超高票房紀錄,除了電影本身的優質佳作,更重要的是它成功創造出話題性。

1966【蝙蝠俠】© DC Comics, 20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

無論是上映前的可能引發現實世界暴力模仿犯效應與恐慌的爭議,還是在電影上映之後,粉絲對於電影劇情以及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的種種居高不下的討論熱度,在在都成就了本片叫好叫座的口碑與票房佳績。

1989【蝙蝠俠】©Warner Bros./ DC Comics

現在在電影上映邁入第六週之際,又有粉絲巧思製作出一支既有趣又超酷的「小丑笑聲」比較視頻。這支視頻的內容主要是在比較影史上幾位「小丑」真人版演員以及動畫影集系列配音演員各自詮釋的小丑笑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