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昆菲尼克斯與希斯萊傑版「小丑」的最大差別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於威尼斯影展上舉行全球首映之後,【小丑】編導陶德菲利普斯也解釋了瓦昆菲尼克斯在【小丑】中飾演的「小丑」亞瑟佛萊克以及2008年希斯萊德在【黑暗騎士】中飾演的「小丑」,這兩個版本的角色的最大差異處。

©Warner Bros./ DC Comics

  「我不認為這個小丑的目標是要看著整個世界陷入大混亂,這一版的小丑腦袋中的目標是全然不同的。在【小丑】開場的第一幕戲,就是他一個人坐著、強迫自己微笑與皺眉,這個角色其實是在尋求認同。我認為他被誤解成一種象徵,而他真正想要的其實就是崇拜。他從來就沒想過要破壞世界,這一版的小丑。至於過去的版本,那又是不一樣的故事了。不過我們這一版的小丑,(破壞世界)從來就不是他的目的。」

©Warner Bros./ DC Comics

  「他認為他之所以出生在這個世界是為了帶給人們歡樂與笑聲,而在整個過程中他做了一些不好的決定,不過這並不是他的最終目標。我認為他變成一個被誤解的領袖,可以這麼說,或是一個象徵。就算是飾演莫瑞法蘭克林的(勞勃)狄尼諾也這樣對他說,但亞瑟只回他:『不,我對政治沒興趣。』」【小丑】預定10月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