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丹特太烏鴉嘴?!【黑暗騎士】你可能沒注意到的漏洞與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Insider   

©Warner Bros.

遊艇上的芭蕾舞者不會懷疑嗎?
為了要秘密前往香港,布魯斯韋恩想出了邀請一整團俄羅斯芭蕾舞者一同乘豪華遊艇出遊作為煙幕彈。不過遊艇一出海沒多久,這群舞者就目送韋恩背了一個大型黑色旅行袋跳上接駁小船揚長而去。你有想過為什麼這些芭蕾舞者完全沒起疑心嗎?對此電影小說也提供了答案,原來布魯斯告訴她們公司上出了一些狀況必須親自去解決。

©Warner Bros.

劉的保全也太粗心了!
當盧修斯福克斯前往香港拜訪劉、要離開公司大樓之前,保安原本要退還他之前寄放的手機,不過這時福克斯從懷中拿出同一款黑色手機、跟對方說自己已經取回手機了。一個盡責的保全這時的SOP反應應該是要立即檢查之前的錄影畫面,那麼電影後面的劇情就沒戲唱了!(所以囉!)

©Warner Bros.

哈維丹特再次“烏鴉嘴”
在布魯斯韋恩所舉行的慈善晚宴上,哈維丹特與管家阿福有一段關於瑞秋的對話。當哈維跟阿福說阿福已經認識瑞秋一輩子了之後,阿福回了一句,「還沒到一輩子,先生」。這是丹特繼預告自己成為「雙面人」之後再次成功“烏鴉嘴”了瑞秋的命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