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票房口碑雙威!漫威英雄們連忙向【神力女超人】賀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挾帶超強口碑,【神力女超人】陸續在全球各地上映並大開紅盤,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已經開出2億4千萬美金的票房成績,無庸置疑是「DC擴充宇宙」開啟以來最令大家讚賞的電影,這也讓對手漫威陣營的幾位英雄們連忙獻上恭喜。

 包括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內,還有接下來將在【黑豹】出場的露琵塔妮詠歐、「浩克」馬克魯法洛、「涅布拉」凱倫吉蘭、「漫威潔西卡瓊斯」克莉絲汀瑞特、以及導演詹姆斯岡恩與已經轉戰【正義聯盟】的導演喬斯威登,紛紛向這位經典女神英雄致意恭喜。

 克里斯伊凡不僅轉推媒體所公布的票房消息,更寫下:「哇!大大恭喜【神力女超人】;馬克魯法洛也在推特恭賀:「耶!【神力女超人】創下史上最佳由女導演執導的開片票房紀錄 (打破2015年珊泰勒強森所執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紀錄)。另外,【星際異攻隊】中的「涅布拉」凱倫吉蘭也說:「我好興奮要去看【神力女超人】啊,不但評價超好而且這絕對是女性創下票房紀錄的新里程碑。」

 看來這回黛安娜不僅替DC影業一吐先前怨氣,也成功打響比預期還要強大的名聲,神力果然銳不可擋。

站穩一線女神地位!你可能不知道的蓋兒加朵

克里斯潘恩談「史蒂夫崔佛」與想演出續集的這個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