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1984】場邊短片暗示「它」將登場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繼上週電影公司正式釋出【神力女超人1984】劇照之後,現在又流出全新場邊影音檔,而從影音檔的內容看來,神力女超人在漫畫中的重要武器-隱形噴射機極有可能會在續集正式登場。

© DC Comics

  整支影音檔中可以看到身穿神力女超人超人裝的蓋兒加朵正吊著鋼絲“飄”在半空中,在正式開拍之後,加朵則是擺出坐姿,看得出來「神力女超人」應該是坐在某個隱形的機器之中,而這也讓外界聯想到漫畫中神力女超人的「隱形噴射機」。

  不過,由於電影公司尚未曝光這項武器的真正外觀,外界也無從得知是否就是漫畫中的隱形噴射機;而從神力女超人如此接近地面的距離來推測,也有可能不是駕駛噴射機,而只是輛隱形車也說不定。但是從漫畫的歷史來看,隱形噴射機還是目前最有可能的猜測。

  在漫畫中,隱形噴射機從一開始就是神力女超人的專屬座機,不只是漫畫,就連1975年推出、由琳達卡特主演的真人影集中,也能見到這個高科技武器的蹤影。現在,從這段外流的側錄影音檔來看,DC宇宙應該也會延續這個專屬於神力女超人的個人印記。

【神力女超人1984】首張官方劇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