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吵了!SONY與漫威影業確定合作【蜘蛛人3】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在前陣子驚傳SONY與迪士尼/漫威影業合作生變之後,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雙方將會再攜手合作一部由湯姆霍蘭主演的【蜘蛛人】系列作品,而這個合作案也將會讓霍蘭的「蜘蛛人」暫時得以留在MCU。

©Sony/Marvel Comics

今日稍早,SONY與漫威影業發表正式聲明表示雙方已達成新共識,兩方將會再重新續約合作。在這項合約中,湯姆霍蘭依然會是MCU的蜘蛛人,並且確定會現身在另外一部MCU電影中;同時SONY與漫威也將共同合作預定於2021年7月16日推出的系列最新一集【蜘蛛人3】。

©Sony/Marvel Comics

對此,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發表公開聲明表示個人相當興奮蜘蛛人可以繼續留在MCU,並且漫威全體工作人員對於能夠再合作一部【蜘蛛人】電影也感到相當期待。同時,SONY製片艾咪帕斯卡也表達了同樣開心之情:「這太棒了!彼得帕克的故事在【蜘蛛人:離家日】中有了驚人的轉折,能夠再一起繼續合作下一部片,我是再開心不過的了。這項新合作案對電影公司、系列本身以及粉絲來說是三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