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離家日】這場戲對於系列第三集至關重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儘管目前看來SONY接下來的【蜘蛛人】系列新作極有可能將無法再與迪士尼/漫威影業的MCU角色們共享同一個電影宇宙,但「蜘蛛人」湯姆霍蘭近日卻語出驚人地表示,【蜘蛛人:離家日】片中某一場與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有關的戲,對於接下來續作的劇情發展至關重大!

©Sony/Marvel Comics

  在參加於費城舉行的Keystone動漫展會場上,霍蘭談到【蜘蛛人】系列時這樣解釋:「我想我從影以來最棒的演出就是在【蜘蛛人:離家日】中與強法洛在飛機上的那場對手戲了,而這一場戲也是我們拍攝的這三部系列電影最至關重大的一刻-好吧,兩部是已經拍好了,還有一部則是正要拍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在不爆雷的條件下跟你們描述這個…」

©Sony/Marvel Comics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霍蘭口中的這場關鍵戲是「快樂霍根」駕機前往搭救落難的彼得帕克,之後兩人在飛機上的對話。身心疲憊不堪的彼得坦承自己根本不配當這個世界的下一個「鋼鐵人」,但霍根卻提醒他,就是因為史塔克深知就算自己不在了,但這個世界還是有彼得在,所以他才會在對薩諾斯一役中做出犧牲自己生命的決定。

©Sony/Marvel Comics

  雖然霍蘭沒有大嘴巴爆雷第三集的劇情發展,不過他還是透露了目前創意團隊已經向漫威影業提出一個相當不同於前兩集的【蜘蛛人3】企劃,並且幕後團隊對於“將如何擴展【蜘蛛人】世界並且帶入全新角色”的想法感到相當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