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吸金男!「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蜘蛛人:返校日】片酬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說他是漫威電影宇宙中吸金功力最高強,絕對沒有人會反對!而現在一篇報導的出現,也讓粉絲對於小勞勃道尼這位漫威老大哥的賺錢功力再次大開眼界!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根據Variety報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演出2017年賣座片【蜘蛛人:返校日】的片酬是1000萬美金。乍聽之下可能會有人覺得這個數字不算高,但還記得嗎?小勞勃道尼在這部片出現的總時間只有短短的15分鐘。換句話說,他老兄每分鐘的出場費就高達150萬美金。你說嚇不嚇人?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為了讓大家更有感,底下舉出一些例子做比較:克里斯普拉特演出【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片酬是1000萬美金;湯姆哈迪演出【猛毒】的片酬則是700萬美金。小勞勃道尼在【蜘蛛人:返校日】的片酬,甚至還高過飾演本片主角「蜘蛛人」的湯姆霍蘭!至於這樣的投資到底值不值得?從電影票房與口碑上的成功來看,這1000萬絕對是物超所值!

他們回來了!【福爾摩斯3】確定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