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金牌特務2】全靠他牽線?影后變崩壞版美國甜心!

福斯   

  今年9月20號即將在台搶先登場的續集新作【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是好萊塢鬼才名導馬修范恩破天荒首度接手續集電影,該系列以鮮明並富有漫畫的誇張且詼諧風格、帥氣又時髦的特務、目不暇給的動作場面,及強烈存在感的反派設定等,都是讓影迷津津樂道並悄悄爬上各自心中的最愛電影榜中,新作承襲【金牌特務】經典風格,在反派選擇上,首集讓人印象深刻的環境狂熱份子「范倫坦」(山謬傑克森 飾)至今仍讓影迷難以忘懷。

  這次續集導演更精挑細選,邀請茱莉安摩爾擔任續集的大反派「罌粟姊」,要她詮釋一位絕對要再度深烙在影迷心中的瘋子,因【摯愛無盡】而與柯林佛斯結緣的影后茱莉安摩爾,談起這次的演出機會表示都是這位影帝牽的線「他寄信給我,說馬修想要跟我談談【金牌特務】的續集,他想知道我是否喜歡第一集。我說我喜歡,我很喜歡那個基調,非常有創意且歡樂。他打給我說,『我有個【金牌特務】續集反派的想法,我想要找妳來演。』一切都是通過柯林佛斯。他是聯絡窗口。」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反派「罌粟姐」有著濃厚的美國經典形象,原本是個一流的商界人士,但具有明顯的反社會人格,行徑古怪荒謬,外觀看似得體但骨子裡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她跟所有偉大反派一樣,都是個狂妄自大的人。」茱莉安摩爾描述著自己的角色「我從小最愛看的電影之一就是最初版的【超人】,看金哈克曼飾演的雷克斯路瑟,以及他的女友跟班,他們既有趣又真實,但同時也是貨真價實的反派。我演出本片的時候,常常在想這部電影。」

  馬修形容罌粟姐是「崩壞的美國甜心」,因此,在她的服裝設計上,再度邀請到一手打造出首集【金牌特務】之獲獎無數的世界級頂尖造型師亞莉安菲莉普斯親自操刀,亞莉安先前更是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的御用造型師,她也曾為多位指標性流行音樂人打造出深植人心的形象,這次在罌粟姐一角的造型上,亞里安以非常典型的美國淑女穿著,帶點休息復古氣息,散發十足的美國風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茱莉安摩爾表示「身為美國人的亞里安跟我了解導演的想法,但我們想要讓它不受限於某個時代。我想要所有的服裝能夠很好活動,而且材質上很有生命力。所以注入了一股美國風的自在。她看起來非常的美國,夠吸引人也很淑女,特別表現出了美國的文化。」【金牌特務:機密對決】9月20日搶先全美上映!

為了讓他爆頭後又合理回歸,【金牌特務2】讓柯林弗斯付出這代價…

地表最有型特務!【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全新角色海報時尚度爆表!

馬修范恩自爆:「【金牌特務3】已經有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