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最強鮮肉特務超緊張,泰隆艾格頓自曝:「怕他隨時叫我滾...」

福斯   

  今年爽度爆表的超強動作鉅作【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再過一週後將於9月20日於台灣搶先登場,首部曲於兩年前推出即席捲全球票房,打造出全新特務電影風範,更一舉捧紅劇中幾位新秀演員,特別是男主角泰隆艾格頓,這位今年27歲的年輕英國男星,在離開戲劇學校後的短短幾年間,竟然就能接到自己主演的電影,並一炮而紅。

  回想當時首次接演到【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表示自己能被王牌導演馬修范恩相中,與金獎影帝柯林佛斯以及如山繆傑克森等一線影星同台演出,真讓他受寵若驚,「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泰隆興奮表示自己在拍首部曲時,其實心中也很忐忑,非常怕導演也怕自己隨時搞砸「在拍第一部電影時,我覺得馬修隨時都可能叫我滾,那時的我不敢多話,一副畢恭畢敬的樣子。」但再次合作並與許多回歸的原班卡司相聚,他更有自信了「現在感覺我可以完全發揮了,在片場待了比較多的時間後,對自己以及在每場戲中的定位比較確定了,感覺也比較輕鬆些。」

  對於首部曲的大成功,在確定續集開拍後,其實也讓劇組及導演都承受不小的壓力,從不接手續集電影的導演馬修范恩更將這稱為棘手的續集,但為了要保持住這個原創系列的品質,並讓影迷可以再次驚豔,馬修破例首肯接拍,同時在劇情創新及演員的表演上都再追求突破,泰隆艾格頓更特別提到粉絲想看到的是一樣的【金牌特務】風格,同時也期待看到新的更刺激的東西。但這系列成功的必然要件就在於伊格西與哈利間的師徒情誼,強烈的個性對比如同現今社會的世代隔閡,以特務為主題帶出專業傳承的話題,更讓觀影者心有戚戚焉,並在心中產生共鳴。泰隆表示:「伊格西與哈利間的那種化學效應,及其間產生的火花,是整部電影的重心。」

  另一個讓該系列之所以如此成功的要點泰隆表示是一種打掉重練,一切從最糟的情況開始,「第一集一開始時,伊格西被剝奪公民權,生活沒有目標,心生不滿。他碰巧踏入的這個奇怪的世界,給了他方向與目標,」泰隆繼續說道「所以在第二集的一開始就把它炸個粉碎,是很瘋狂的一件事。」美好生活直接歸零並一步步帶領影迷進入翻身之路,而新作來到美國要與姐妹組織「仕特曼」合作,英美的文化破撞更讓整部片增添不少精彩度。

  首次見面的金士曼與仕特曼特務是從一場拳腳較勁的方式相互認識的,伊格西與梅林尋線來到美國遇到了龍舌蘭探員(查寧泰坦飾),他們還沒機會好好互相介紹,便直接該打,擁有地主優勢加上身材更壯碩的龍舌蘭海扁了兩位金士曼特務「我不建議跟查寧泰坦打架。他是個舞者,但壯的跟頭牛一樣。」泰隆談起與查寧那場戲更說「那場戲之後我有幾根指頭開始酸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反觀在這次演出有點變態性格的「崩壞版美國甜心」大反派—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在片場私下是個超暖心的好媽媽,本身是童書作者的她一聽到泰隆提及自己有兩個年輕妹妹,她馬上寄了些她的書給她們。泰隆說:「她在片中表現非常好,非常惹人討厭,表面笑咪咪的,其實壞到骨子裡去了。她的笑容從來不是真的。」【金牌特務:機密對決】9月20日搶先全美,爽爆全台!

加入【金牌特務2】全靠他牽線?影后變崩壞版美國甜心!

為了讓他爆頭後又合理回歸,【金牌特務2】讓柯林弗斯付出這代價…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