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集遭爆頭卻起死回生,「哈利」柯林弗斯一句話讓記者語塞呆住

福斯   

  若有人說「英國紳士遇上美國大老粗」這個萬年老梗對觀眾來說已經毫無吸引力的話,那燒腦燒遍全球的鬼才名導馬修范恩便會拿出【金牌特務】的經典台詞告訴你「這絕對不是那種電影〈This ain't that kind of movie.〉!」

  【金牌特務】自2015年問世後,成功以優雅紳士且獨樹一幟的英倫風格在好萊塢滿坑滿谷的特務片與英雄片之中殺出一條漂亮的血路;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最新預告也在昨晚上線,從短短兩分鐘不到的畫面中便可看到,以泰隆艾格頓與查寧泰塔為首的「金仕曼」與「仕特曼」,兩組人馬雖說是要攜手合作拯救全世界的關係,但雙方可說是都是沒有在客氣與嘴軟的意思!預告釋出不到12小時之內,全球臉書與YouTube瀏覽量更是直破3000萬大關,中文版預告也正式於今日公開。

  本次【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主演群包括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荷莉貝瑞與查寧泰坦也在昨日風光出席2017年聖地牙哥動漫展。從幾位主角一現身的那一刻開始,更可說是秒殺底片、搶盡全場焦點!演員們也在當晚也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媒體一同觀看電影精彩片段,美國指標性電影網站《The Wrap》,更是在映後表示,即便光是一段300秒的飛車武打開場,便已經足夠讓人目不轉睛,成功吊盡了全場胃口!導演不放水也不藏私的炫技場面勘比【東京甩尾】般的華麗與絢爛,但【金牌特務】特有的英倫氣質與【死侍】般的賤嘴功夫也可說是再加碼升級,好笑得不得了!

  雖說距離正式上映還有整整兩個月整的時間,但電影大動作的強勢回歸,一舉一動可說是佔據了各大媒體頭條版面,從導演是否再執導演筒、角色的生死、選角的公佈、到最後甚至破格大玩前導預告,讓全球影迷可說是急得又好氣又好笑,期待值儼然已被炸升至最高點。然而,電影短短的片段開場,或許也可說是福斯影片與導演馬修范恩的最大極限了,因為所有的主演群們在踏上紅毯前,一致都被下了「封口令」,而柯林佛斯更是在訪問時面露無奈卻又打趣的說道:「我飛了6000英里來宣傳電影……但我要跟大家說抱歉了,因為他們叫我閉嘴!」語末更再加碼地再次強調跟重申:「他們說『什麼事都不要說!』

  在首集遭「爆頭」被全世界影迷盛傳領便當的「哈利」柯林佛斯,在續集中奇蹟般的死而復生,無疑是整晚最矚目焦點之一。但這位縱橫影壇多年的金獎影帝,在面對媒體的訪問時後竟然先是打趣的反問:「你應該沒有來參加我的喪禮吧!」讓原本自信滿滿說著「我百分之百確定哈利死了!」的記者竟然也頓時語塞,呆望著他希望他夠給自己一個答案!「這個決定是在經過非常多次的會議與討論中贏得的!我很開心馬修范恩做了這個決定,真要我跟【金牌特務】說再見的話我真的會心碎!」柯林佛斯也接著說道;「我很開心最新預告終於在今天早上跟大家見面,因為我總算可以光明正大地告訴全世界『我不是個路人甲!』」

  「或許……你聽過金士曼?」任誰都沒有想過,這個紅遍全球、殺翻全大英帝國的「伊格西」有一天竟然踢到了一個世界大鐵板,那就是馬修范恩與查寧泰坦!【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秉持著與上集同樣的宗旨,以死侍賤死人不償命的反骨精神,搭配上龐德傲視天下的風流倜儻,除了邀請首集導演馬修范恩再度親手打造之外;「伊格西」泰倫艾格頓與「梅林」馬克史壯的原班火力相挺,搭配上「哈利」柯林佛斯的驚喜回歸,他們究竟是不是能夠順利排除文化己見,成功攜手與來在大西洋的另一端,由查寧泰坦、荷莉貝瑞、傑夫布里吉所組成的美國特務組織侍特曼〈Statesman〉,聯手對抗反派頭目茱莉安摩爾呢?詼諧幽默的化學變化究竟是不是能夠成功將英美兩國超過250年的針鋒相對順利解開呢?一切的謎底都要等電影正式上映之後才會揭曉!【金牌特務:機密對決】9月21日搶先全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席捲全球票房的【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最新!【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最新限制級預告曝光

哈利全新造型風格也太帥!【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角色海報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