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編導馬修范恩透露【金牌特務3】劇情發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前陣子的訪問中,【金牌特務】編導馬修范恩就曾說過,在他的想法中,這個系列是個三部曲,也很有可能來個別傳之類的新系列;換句話說,就是一個全新的間諜電影宇宙新品牌從此誕生!

  如今,就【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一上映的叫好叫座,系列第三集顯然已經是勢在必行。Cinema Blend特地問導演,接下來故事會怎麼走?

  「如果你去思考這一集的結局:伊格西當然是會繼續全新的旅程。加拉哈德、也就是哈利哈特,也有新的旅程。龍舌蘭即將踏入全新旅程。傑夫(布里吉)的角色也有全新冒險。那麼下一集當然講的就是這些角色的全新遭遇。不過,他們(下一集)要做的事絕對不是觀眾已經在這一集裡看過的舊梗。」

  單是聽導演的概略描述就已經讓影迷感到超興奮!對編導馬修范恩來說,【金牌特務】是他替「伊格西」一角所量身訂作的「冒險三部曲」;不過從導演的這番談話來看,【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這些要角,應該還是會再度回鍋系列第三集。

死神森77了!頭部中槍卻依然活跳跳的電影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