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鋼鐵人】到2018年【復仇者聯盟3】,名存實亡後的集結大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經正式開拍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漫威影業釋出首支中文幕後影片。如果你是重度漫威電影迷,這支影片絕對讓你血液沸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今年1月23日正式開拍,在這支片段中已經能看到「星爵」克里斯普拉特、「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以及「蜘蛛人」湯姆霍蘭上工報到,三人都對這史無前例壯觀的浩大拍攝感到不敢置信,小勞勃道尼還說;「我們很可能要在這拍個一整年。」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表示:「我們以一個大格局為出發點,我們能如何跨電影、跨時間地把漫威電影宇宙建構起來。從2008年第一階段的【鋼鐵人】開始,到現在逐步走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把每一部電影都拍好,並完成整個大拼圖。」

  「從第一集【復仇者聯盟】開始,我們就已經設定好未來的目標是對抗大反派薩諾斯,該如何營造出一種方式,在所有人都無預料無準備地情況下,讓復仇者聯盟裡的英雄們集結起來,去面對這位宇宙無敵強大的壞蛋,所以我們在打造【無限之戰】前,先推出了【英雄內戰】讓他們產生衝突矛盾而分崩離析。」

  導演魯索兄弟說,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故事尾端,東尼史塔克已經心灰意冷,「復仇者聯盟」也已經成了個沒有英雄的空殼,整個世界變得脆弱又岌岌可危,結局基本上就是為了接下來【無限之戰】的故事埋下伏筆。

  另外,將在2018年5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也將會是「復仇者聯盟」所有人與宇宙魯蛇天團「星際異攻隊」的英雄們首次見面,光是這個安排就已經讓大家夠期待也非常好奇,兩幫人馬會如何相見歡。不論是卡司還是製作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絕對是影史上最浩大的一部作品。

這角色也將加入【復仇者聯盟3】?「薩諾斯」喬許布洛林說溜嘴秒刪片!

大興奮!這兩個大咖確定加入【復仇者聯盟3】!

英雄天團成軍!“她們”確定加入【復仇者聯盟3、4】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