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洛基那一幕妙藏【復仇者聯盟】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電影宇宙的影迷最厲害也最為人稱道的,就是他們總是能在各部電影中找出劇組巧妙隱藏的跨片連結彩蛋,有時候甚至是電影早已上映好幾年的舊彩蛋也逃不過他們的法眼。近日,就有粉絲再曝光全新跨片連結彩蛋,而這顆彩蛋則是藏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開場震撼橋段-薩諾斯對上洛基。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Reddit's Marvel Studios粉絲團中,有個粉絲分享了他的新發現-【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那場薩諾斯對上洛基、欲搶他手中的宇宙魔方無限寶石的橋段中,背景音樂正是【復仇者聯盟】中洛基與尼克福瑞談到宇宙魔方時的同一段背景音樂。網友也將兩段畫面剪接在一塊,讓粉絲們可以更清楚聽出兩者的相同處。

©Disney /Marvel Comics

欲看影片請點此進入

  只是,對於熟悉劇組成員的粉絲來說,這顆彩蛋並沒有那麼的“驚喜”,畢竟兩部片的電影配樂都是交由亞倫西維史崔負責,更有粉絲進一步指出這段音樂也曾出現在宇宙魔方首度曝光的MCU電影-【美國隊長】之中,這部片的配樂同樣是由西維史崔創作;另外,還有粉絲表示,這段音樂也曾出現在【雷神索爾】片尾片段-尼克福瑞詢問賽維格博士關於宇宙魔方的橋段。或許我們可以說,網友近日發現的配樂彩蛋,應該就是「宇宙魔方」的主題配樂。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雖然說電影配樂可能是因為同一人創作才會有這樣的重複“巧合”,但其實說到底,這其實正是MCU整個跨片以及劇情歷史連貫上的其中一個細節之呈現。而也正是這樣的“尋寶”樂趣,才能造就出現在這群遍佈全球的死忠廣大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