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貨劇本?無窗房間?原來漫威必須遵守這些瘋狂迪士尼規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WE GOT THIS COVERED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截至目前為止已在全球賣出170億美金的超高票房,不過正如大家都清楚的,這樣的驚人票房得來不易,尤其是當你的老闆是迪士尼。就像每一家電影公司,迪士尼也有自家的規矩。只不過,根據獲得SR轉載許可的WE GOT THIS COVERED的報導,原來迪士尼的規矩除了一般業界常見規格,居然還有外人無法想像的超級瘋狂規定:

©Disney /Marvel Comics

1假貨劇本&無窗房間
  正如其他電影公司,迪士尼也是保密防諜做到滴水不漏,只不過迪士尼的整個保安層級絕對是業界最高!演出MCU作品的演員們不能將劇本帶回家,只能在一間沒有窗戶的房間內閱讀;而在進入房間之前,還得先在門口交出手機後,才能獨自進入房間內看腳本。更誇張的是,有時候你讀到的劇本還有可能是假貨!

2維護迪士尼形象
  迪士尼成立以來的對外形象一直就是適合大小朋友的闔家溫馨正面形象;因此,那些演出迪士尼旗下作品的相關人士,對外行為舉止一定要符合這樣的正面形象。而從這一個規定也就不難發現,為何迪士尼會如此堅持解雇【星際異攻隊】編導詹姆斯岡恩。

3上映日期
  凡是迪士尼出品的電影,上映日期絕對不能在同一個月裡強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