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現了嗎?3部【復仇者聯盟】的結束方式都一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還記得去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最後一個鏡頭嗎?薩諾斯在成功毀掉半個宇宙的生命之後,終於回歸家鄉星球,並且在電影結束之前露出了意味深長的一抹微笑。而從粉絲的最新發現來看,這絕對是結束【無限之戰】的最完美方式,正如之前兩集的【復仇者聯盟】系列。

©Disney /Marvel Comics

  沒錯,不知道為何,這麼多年來我們居然沒有注意到這一點!原來3部【復仇者聯盟】都是以薩諾斯的微笑畫下句點。如果你還有印象,在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最後,當電影終於揭露洛基背後的始作俑者就是薩諾斯之後,這位背對著觀眾的終極反派回過頭、露出一個邪氣的笑容。至於在2015年的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動怒的薩諾斯則是戴起無限手套,對著鏡頭邊微笑邊嗆聲:「算了,我自己來!」

via we got this covered

  有些粉絲可能會說,【復仇者聯盟】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都有額外增加的片段-分別是超級英雄們聚在一起吃沙威瑪的搞笑片段以及尼克福瑞與瑪莉亞希爾搭檔客串。不過這兩段畫面其實都應該算在片尾片段之中,所以網友提出的這個新說法其實也不算有錯。

©Disney /Marvel Comics

  「系列三部片都以相似的畫面結束」這個論點最有趣的是,我們可以看到隨著系列的推進,薩諾斯這個角色也離他的目標越來越近,直到【無限之戰】一片中他終於達成宿願。而這個新發現也讓不少粉絲開始期待,或許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也能做出類似手法,好完美總結這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