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浪漫國片陪你過連假!

CATCHPLAY+   

由台、日雙方攜手打造、享譽國際的超人氣奇幻武俠布袋戲《東離劍遊紀》第一季、第二季將於4月3日起全季完整上架,第三季亦將於同日起每周和日本同步跟播,第三季原定於2020年播出,後因疫情延宕,終於要在本週與粉絲見面,預告甫釋出就引發粉絲關注,《鬼滅之刃》炭治郎聲優花江夏樹將加入這一季陣容,演繹全新反派「異飄渺」,讓布袋戲迷能在春假期間一次欣賞到三季的故事。

被譽為動畫迷一生必看的燒腦神作《妄想代理人:前篇》和《妄想代理人:後篇》,是日本動畫大師今敏唯一的電視動畫作品,亦是日本最膾炙人口的深夜成人動畫,13集故事變成震撼感觀的上下篇,4月22日起將可透過CATCHPLAY+影音平台一再回味這部數位修復的經典之作。

此外,由木村拓哉、蒼井優、淺野忠信等日本巨星獻聲的知名動漫電影《超時空甩尾》將於4月23日上架,本片由動畫大廠MADHOUSE耗時七年打造,以手繪漫畫挑戰賽車世界的極速臨場感,享有「十大日本經典動畫」之一的美譽,故事環繞在一場在未來世界的終極賽車盛事「REDLINE」,兩位熱血車手必須面對生命危險挑戰全宇宙最快的賽車手冠軍之路,令人感受心跳加快的飆速與快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