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漫威導/演搭檔將跳槽DC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看來,DC宇宙與漫威電影宇宙不僅是較勁的意味越來越濃厚,現在更是已經正式進入短兵相接的對戰階段!繼昨日Deadline在自家網站上獨家爆出MCU【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可能轉戰DC宇宙、替【自殺突擊隊2】編寫劇本之後,今日華納電影公司就對外正式証實這則新聞的真實性。

©Warner Bros./ DC Comics

  儘管這對DC宇宙的粉絲來說是個好消息,但外界對於雙方的合作依然抱有許多疑問,包括聲明中並沒有清楚指出【自殺突擊隊2】的劇情內容是否直接承襲自2016年叫座不叫好的第一集?另外,也有不少人認為岡恩編寫的續集很有可能會是全新篇章、包括角色都有可能重新選角。

【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Disney /Marvel Comics

  而說到選角,那就不得不提戲裡戲外鼎力支持詹姆斯岡恩、甚至不惜為了岡恩而多次嗆聲迪士尼高層的【星際異攻隊】系列演員-「毀滅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當這位個性直率的演員一看到Deadline報導之後,立刻在個人推特上轉發這則新聞並興奮貼文表示自己也想一同跳槽演出【自殺突擊隊2】!

©Disney /Marvel Comics

  就在巴帝斯塔高調秀出加入DC宇宙的意願之後,BossLogic也完全不浪費時間,立即替這位演員量身訂做、創造了巴帝斯塔版本的「班恩」。儘管之前大銀幕上已經有湯姆哈迪於【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的「班恩」詮釋,但這幅以【星際特攻隊】海報為藍本而打造的螢光綠「班恩」,感覺則是更貼近《自殺突擊隊》的漫畫版本。

  只是,目前確定的只有岡恩將編寫【自殺突擊隊2】的劇本這項消息,雖然傳出岡恩極有可能會同時擔任本片導演一職,但就跟巴帝斯塔是否加入本片劇組一樣,截至目前為止皆並未獲得進一步的證實。

©Warner Bros./ DC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