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奇新造型!「獵鷹與酷寒戰士」兩位要角造型首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自2014年以「酷寒戰士」身份回歸【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以來,賽巴斯汀史坦在MCU之後多部作品中的角色造型,便是以2014年版的造型為基礎、頂多就是加上些微的變化。大致上來說,這個角色的整體造型不外就是留著及肩的中長髮、落腮鬍以及正字標記的金屬左手臂。

  不過從近日曝光的Disney+漫威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海報中,卻可以看到史坦的「酷寒戰士」/巴奇巴恩斯以令粉絲耳目一新的新造型現身影集,包括理了一頭陽光俐落的短髮、就連頹廢的落腮鬍也不見了,清爽性感的造型也令粉絲回想起巴奇在2011年【美國隊長】中首度登場時的俊俏帥氣模樣。

©Disney /Marvel Comics

  過去幾年來,漫威影業製作「酷寒戰士」的角色海報時,總是會將焦點放在他的金屬左手臂,為的就是要強調他被九頭蛇組織洗腦後的殺手身分;回顧之前的角色海報,再來對比這張影集海報中的全新造型,也讓外界猜測「酷寒戰士」極有可能會以巴奇的身份回歸影集也說不定?!

©Disney /Marvel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