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直擊!【玩命關頭8】冰島現場&幕後拍攝短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玩命關頭】系列自2001年推出,現在已經來到了系列第8集,每一次續集上映前,就算是鐵粉也不免心生疑慮:「怎麼可能拍出比上一集還驚險刺激的續集?」但事實證明,【玩命關頭】幕後團隊就是有辦法再讓你大開一次眼界!

  這回【衝出康普頓】導演F蓋瑞葛雷接手執導系列第8集,劇組團隊遠征冰島,日前導演已在推特上傳一段45秒的現場拍攝畫面:


Just in case you missed it on Friday! #fastfridays #f8 #turnup #literally #behindthescenes by @fgarygray

  之後,蓋瑞葛雷又上傳另一段最新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除了實景拍攝,劇組也搭起360度的藍幕,準備拍攝電腦視覺特效鏡頭,蓋瑞葛雷在推特上寫了:「【玩命關頭】系列史上最大藍幕拍攝!我們已在冰島拍攝好幾週,不過我還是想在美國後製一些更細節的畫面,努力中!」


The biggest blue screen environment in @fastandfuriousmovie history! We shot for weeks in #Iceland, but I wanted to shoot a few details here in the #usa. #hardatwork! #F8 #behindthescenes by @fgarygray

  【玩命關頭8】預定2017年4月14日在台上映。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

阿娘威唷!這些驚險場面好萊塢明星不用代打通通自己來!

飆速熱血再沸騰!【玩命關頭8】首支精彩花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