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點強片鎖定!超級盃最強預告懶人包看這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美國超級盃賽事情開打,多家電影公司也照慣例為今年旗下重點強片買下黃金時段廣告,像是【攻殼機動隊】、【玩命關頭8】、【星際異攻隊2】等電影紛紛釋出最新電視廣告,世界娛樂中心特地替大家整理出,今年最熱門的幾隻精彩廣告。

【玩命關頭8】

 唐老大和莉蒂正在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其他的成員也免於受罰,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似乎終於能夠過著正常平靜的生活,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金獎影后莎莉賽隆 飾)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從古巴風景優美的海岸線,到紐約市喧鬧的街頭,一直到位於北極的巴倫支海的荒蕪冰原,這個高手如雲的團隊又將跑遍全世界,阻止一個無政府主義者讓全世界陷入一團混亂,並且將凝聚他們這一家人的唐老大帶回家。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最新篇章【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打破了整個神話的核心,並重新檢視了英雄的定義。人類和鋼鐵筋骨即將開戰,柯博文離開了,拯救未來的關鍵埋沒在地球上被隱瞞的歷史裡。然而出乎意料的組合:凱德伊格(馬克華柏格 飾)、大黃蜂、英國勛爵(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和一位牛津教授(蘿拉哈德克 飾)卻肩扛拯救世界的重擔。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有一個時刻、一個讓你做出改變的時刻。在【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中,獵物變成了英雄;英雄變成了惡人。只有一方能夠存活下來:是它們,還是我們?

白爛有理,搗蛋無罪!【星際異攻隊2】釋出最新劇照

「特種部隊」強碰「變形金剛」?【特種部隊3】導演這麼說

被爆乳硬奶擠到快窒息,F奶安娜讓「格雷總裁」超害怕

大家來找碴!票房動作片的小出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