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藏了MCU史上最狂伏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為了反轉薩諾斯於【無限之戰】的致命彈指結果,倖存的復仇者聯盟成員們想出了一個史詩級的偷竊行動,更精確地說,應該是他們利用量子領域科技穿越時空回到某些特定的時間點,分組行動偷取6顆無限寶石。不過,原來這個MCU史上最空前的時空偷竊計畫早在2015年的【蟻人】就已經埋下伏筆了嗎?

©Disney /Marvel Comics

  最近【終局之戰】編劇在訪問中表示,正是【蟻人】系列對於量子領域科技的劇情設定,才讓他們想出【終局之戰】穿越時空偷竊寶石任務的劇情主結構。不過,現在就有網友在重看【蟻人】一片時意外發現另一個驚人伏筆。Reddit用戶u/GloriousQuint在社群媒體上秀出截圖分享這個新發現,在片中,「黃蜂人」戴倫克羅斯怒問史考特朗恩:「你以為憑著偷東西就可以阻止未來嗎?」對此史考特則回嗆:「這從來就不只是偷竊而已!」

u/GloriousQuint / Reddit

  當然,網友的反應大都認為這兩句台詞只是巧合。只是不能否認的是,在【終局之戰】中漫威超級英雄們可以成功收集6顆無限寶石,一大部分功勞還是得歸功於對量子領域有親身經驗的蟻人。也或許有人會覺得單憑這兩句台詞就說是替【終局之戰】埋下伏筆實在是有些牽強,不過正是這類由粉絲發現的跨片連結,才成就出如今備受粉絲喜愛追捧的強大M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