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8聖地牙哥動漫展Top.5討論度最高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最後,神祕大反派葛林戴華德終於現身。而這回在SDCC釋出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正式預告中,令哈利波特迷引頸期盼的年輕版鄧不利多也終於有更多亮相,目前已知的是他與葛林戴華德之間相當緊密卻已變質的友情,絕對是這次故事的最大主軸。

而預告尾聲所出現的這位一定也讓死忠哈迷相當驚喜,已經活了375年的煉金術士正是當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所提到的尼樂勒梅,與鄧不利多是多年摯友,勒梅的出現想必有一定程度重要性。其次,紐特與首次登場的舊愛莉塔雷斯壯,兩人的愛恨因果從上集就已經埋下伏筆,這回看來也會有更多交代。

3. 【哥吉拉Ⅱ怪獸之王】
不得不說,華納兄弟企圖打造的怪獸電影宇宙,在【金剛:骷髏島】的出師不太利表現下,加上先前【哥吉拉】續集進度延遲,讓大家忍不住擔心了一下,直到這回在SDCC釋出首支預告,才讓粉絲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不只哥吉拉,這次預告中還可見到巨蛾魔斯拉、拉頓已及最後霸氣瞬間的王者基多拉,第一支預告就把誠意作好作滿,立刻加值了影迷對怪獸電影宇宙的信心指數。預告中重點除了這些泰坦巨獸外,在【金剛:骷髏島】片尾彩蛋所提及的「君主計畫」,這次也在【哥吉拉Ⅱ怪獸之王】的預告中有更多著墨,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由薇拉法蜜嘉飾演的科學家艾瑪羅素博士,就是推動並執行這計畫的最重要人物。

〈SDCC特報〉【水行俠】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SDCC特報〉DC這位新英雄終於登場!【沙贊!】首支預告曝光

〈SDCC特報〉【分裂】續集明年見!【異裂】釋出首支預告

〈SDCC特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正式預告曝光

〈SDCC特報〉【哥吉拉Ⅱ怪獸之王】首支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