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所以亨利卡維爾還不會卸下超人裝?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因飾演DC門神「超人」爆紅全球的英國偶像男星亨利卡維爾,最近因到底會不會繼續演出「超人」而多次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前幾日,在系列中與他搭檔的「露意絲蓮恩」艾美亞當斯才公開宣稱自己現在應該已經與DC宇宙脫鉤、讓外界更加肯定卡維爾確定離場DC宇宙,但現在卻又傳出「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出面替自家好友否定這個傳聞。到底真相如何?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水行俠】首映紅毯上,摩莫亞被 Entertainment Tonight記者問到他對於亨利卡維爾離開DC宇宙有什麼看法時,摩莫亞給出與前陣子不一樣的答案(前陣子他曾公開表示自己完全可以理解班艾佛列克與亨利卡維爾離開DC宇宙的決定):「我才剛跟亨利聊過天,他絕對沒有(要卸下超人裝),他超愛他的角色的。他百分之百不會(卸下超人裝),這絕對不會發生。」

©Warner Bros./ DC Comics

  早在今年九月就傳出亨利卡維爾可能卸下超人裝的傳聞,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傳言,最主要是因為卡維爾拒絕在【沙贊!】中客串演出「超人」克拉克肯特。只是,在傳出耳語之後的這幾個月以來,無論是華納電影公司或是亨利卡維爾至今都尚未對於卡維爾是否卸下超人裝一事作出官方回應。

©Warner Bros./ DC Comics

  所以儘管近來瘋傳華納電影公司有意重組DC宇宙,而第一刀就是直接劈向班艾佛列克與亨利卡維爾,重新選出新一代的「蝙蝠俠」以及「超人」;但如今「水行俠」摩莫亞出面替DC麻吉卡維爾對外“宣示”,某種程度也被外界視為是卡維爾方面釋出善意的表現。因此,或許喜愛卡維爾版本的「超人」的DC粉絲們,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卡維爾披上超人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