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與休傑克曼說了什麼?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JomBoy Media/YouTube

深諳社群媒體宣傳行銷手法的「死侍」萊恩雷諾斯,接連透過宣佈休傑克曼回歸「金鋼狼」與【死侍3】(暫譯)上映日期、以及邀請傑克曼一同“解惑”粉絲疑慮的搞笑短片,讓【死侍3】相關話題強攻這兩天影視娛樂頭版。

©20th Century/Disney/Marvel Comics

不過恐怕如今粉絲最想知道的就是兩人在第二支短片中到底說了什麼?現在,就有網友分享自己以讀唇語技巧重新檢視第二支短片被消音的部分內容。YouTuber JomBoy Media特地製作出解答短片。

©20th Century/Disney/Marvel Comics

而根據網友自行解讀出來的唇語,那段消音內容很有可能只是兩位演員的即興演出,因為他們事先已經知道這段內容將會被消音,不過就算兩人那段對話真的只是無關緊要的瞎扯淡,但是兩人在短片中的互槓對打肢體演出,應該就是【死侍3】最有可能的劇情發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