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英雄好威啊!【惡棍英雄:死侍】續集已經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才剛上映不久就已經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紅盤,【惡棍英雄:死侍】人氣紅不讓,叫好叫座的成績也已經讓二十世紀福斯點頭,續集確定有譜。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繼【惡棍英雄:死侍】上映後,已經在全球傳出極佳口碑,讓電影公司馬上著手討論續集的計畫,目前編劇已經確定回歸,而導演提姆米勒會不會再次操刀執導,目前尚無確認,但除了留下最重要主角萊恩雷諾外,電影公司也希望首集的幕後創意團隊能夠全部留下來。

 【惡棍英雄:死侍】目前全台票房衝上1億4800萬,上映兩日隨即破億。今年剛好也碰上「死侍」出道第25週年,「死侍」首次現身於1991年的《New Mutants Vol 1 #98》,超優異的票房表現絕對是送給「死侍」最棒的賀禮。

 漫威最屌英雄【惡棍英雄:死侍】改編自漫威英雄漫畫當中最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劇情描述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之後也成為「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自己新得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