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全台票房突破三億 雷神和美國隊長也甘拜下風

迪士尼影業   

  漫威小小兵【蟻人】持續發威,上映三周,全台票房突破三億零七百萬台幣,一舉打趴自家師兄【雷神索爾2】及【美國隊長2】的票房紀錄,登上台灣漫威影史第四名的寶座,就如上映前推出的蟻人/復仇者聯盟海報一樣,不靠雷神槌,不用拿盾牌,照樣站在大家的肩膀上!【蟻人】在台灣的優異票房成績在國際間也毫不遜色,名列全球第六,超厲害!

  原本擔心造成觀眾反感的螞蟻,上映後反而大受觀眾喜愛,引起許多討論,不少觀眾在粉絲頁上分享對螞蟻刮目相看,好可愛,好想養螞蟻等評論,還有粉絲搞笑說或許之後犧牲的螞蟻安東尼會像是酷寒戰士一樣變成反派復活,關於螞蟻的熱烈討論也算是意外的效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上周末【腦筋急轉彎】口碑場全台開出800萬的佳績,是【大英雄天團】口碑場的兩倍,果然是皮克斯最強原創電影!

你可能不認識的「蟻人」保羅路德

黃蜂女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漫威總裁這麼說...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蟻人】報到!能屈能伸小英雄

真的是「迷你英雄」!樂高推出超精緻【蟻人】玩具

各路英雄來站台!漫威秘密武器【蟻人】大有來頭